当前位置: 福建之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高温慰问到一线,炽热七月送清凉 ——中国二十冶福建公司慰问施工一线员工

来源:福建之窗| 2020/7/20 12:18:02|

高温慰问到一线,炽热七月送清凉

——中国二十冶福建公司慰问施工一线员工

    7月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热难耐。中国二十冶福建公司为高温酷暑下坚守施工岗位的一线作业人员送上防暑降温茶、洗漱用品、驱蚊液、清凉油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为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施工提供了一份保障。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一线施工人员带来严峻“烤”验,但各项目职工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任务。慰问中,该公司领导对不畏高温,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为公司发展而默默付出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特别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兼顾自己的身体,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继续保质保量地完成高温期间各项工作。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员工带来了一丝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实实在在的关怀。

(单红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