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之窗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 2020江苏文旅(福建)路演活动—福州站圆满收官

来源:| 2020/11/29 20:32:52|

11月28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行承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2020江苏文旅(福建)路演活动走进有福之州-福州市。全省13个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重点文旅企业与福州市旅行商、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当地市民相聚在泰禾广场,共赴一场独具江苏魅力的文旅盛宴。

路演活动上,全省13个设区市分别通过文旅资源推介、非遗文化表演、互动抽奖等环节的集中展示,全面推广了江苏各地特色美景美食、文化旅游商品及旅游精品线路,全面打响“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旅游品牌,并诚邀福建市民走进江苏,感受“水韵江苏”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收获美的发现。

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品城市之美

鉴城市文明,品城市风景。此次路演活动,将小桥流水人家、无与伦比的刺绣、闻名海内外的特色小吃等江苏特有的美景风物带到福州,让受众宛若穿越时空。

(南京市文旅推介)

(无锡市文旅推介)

(徐州市文旅推介)

(常州市文旅推介)

(苏州市文旅推介)

(南通市文旅推介)

南京的六朝胜迹、无锡的太湖风光、徐州的两汉文化、常州的主题乐园、苏州的古镇园林、南通的江涛海潮、连云港的海域仙境、淮安的伟人故居、盐城的珍禽灵兽、扬州的运河文化、镇江的寺院山林、泰州的国粹遗迹、宿迁的田园风景等江苏十三城的名胜风光,都在这次福州路演活动上得到彰显,演绎出清雅动人的“水韵江苏”协奏曲。

(连云港市文旅推介)

(淮安市文旅推介)

(盐城市文旅推介)

(扬州市文旅推介)

(镇江市文旅推介)

(泰州市文旅推介)

(宿迁市文旅推介)

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享城市之乐

一首传统苏州评弹表演是艺术与文化的结合,让人的思绪飘扬在那婉转细腻剧目中;妙趣横生的扬州木偶戏表演,让你走进木偶世界,看它百变人生;古老戏曲淮安淮剧表演,让你领略江淮风情与岁月;曲风优美、婉转动听的无锡锡剧,恰似太湖上的一颗明珠,光艳动人。现场还设置互动抽奖等环节,不仅收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还让更多福州朋友了解到“水韵江苏”的文脉悠长。

(苏州评弹表演)

(扬州木偶戏表演)

(淮安淮剧表演)

(无锡锡剧表演)

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见城市生活

活动现场,具有浓厚江苏特色的文创产品、非遗作品和非遗表演等相关文化旅游元素一一展现在福州市民面前,游走江苏各地市展区,城市生活魅力一览无余,受到福州市民的高度关注和赞誉。

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共同开展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活动前期,同程旅行官方网站同步宣传推广了“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江苏文旅品牌旗舰店,线下在全国高铁站同程旅行VIP休息厅进行此次活动的视频宣传。同时,此次路演活动受到了福建在线、福州电视台、福州新闻网、厦门热线等100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品牌路演活动,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江苏文化旅游资源在福建市场的首秀,也是助力文旅市场复苏的推进剂,活动不仅有利促进苏闽两省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也进一步激活了双方的文旅市场,更是有力推动消费扩容提质的重要举措。江苏与福建两大旅游省份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持续开展互动交流,共同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福州路演活动结束后,“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品牌路演活动还将走进厦门继续开展深度推介。